Quan小白

没有什么能够阻挡,我对自由的向往

© Quan小白

Powered by LOFTER


一手好字

朋友们叫我逗逗:

昨天我们去唱K
我点了古风一点儿的歌
我喜欢K-pop的好朋友说我土...

可是我不觉得啊,
我就可喜欢各种侠骨柔情、倾国倾城、鲜衣怒马了

仗剑天涯,英雄美人,是我整个青春至此未醒的梦.....

我还记得自己之前还很羞耻地写过古风小说
每次想象自己到情境里都是一个镜头
偌大的宫殿,就一个女子坐在宝座上风过衣袂翻飞
看不清表情
门口是一身血污的将军一脚踏进宫门一半
却没有进去

忽然想起了当时看一本书叫《行尽江南未与君遇》
实是本游记来着 但是讲景 也讲景里的故事
就记得那里说:
后来的夫差也许不是一个好君王
却是西施的好夫君

我曾经很二,我就希望我以后的夫君,
会是脉脉含情甚至曾经处处留情,
但在同我一起后就专一一人的。(对言情看多了)
之前有“他”似乎也是这样,然而终究短暂。
有人说浪子会回头,终会被降住,
可是我们怎么知道自己就是最后的“一”呢。

写到这儿,我想说,
谁在宿舍厨房那儿烤蛋挞呢??!!太香了!
待我看看去😉

发表于2016-02-23. 转载于 朋友们叫我逗逗. 13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