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an小白

没有什么能够阻挡,我对自由的向往

© Quan小白

Powered by LOFTER
  • 从前的我

从前的我
by 陈洁仪

从前的我 - 陈洁仪

未央:

《从前的我》不仅是主题歌的名字,更是《大圣归来》整部影片最切题的注脚,它像是侦破了所有当年看着《西游记》长大的孩子们今天的内心;在这几十年的成长中,我们逐渐变得世故冰冷,内心软弱、外壳坚硬,而那个童年时候的英雄,像一个堆满了尘埃的布偶,始终站在你心中最柔软的角落对你说:“若是遇见从前的我,请带他回来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心里的呼唤 总在徘徊

风中的云彩 它向我走来

远处那个人 还在等待

熟悉的声音 已不在

你说你要离开

明天还会回来

曾经忘不掉的

如今你是否还记得来

转身不算告别

分离却分不开

若是遇见从前的我

请带他回来

星月那么亮 风多自在

梦里的草原 誓言如花开

唱完这首歌 谁先醒来

说好不分开 何必未来

若是遇见从前的我

请带他回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转身不算告别,分离却分不开”,这是一个需要英雄的时代,一路向西,不能回头的不是道路而是梦想;执着奋战,坚定拯救的不只他人还有内心。


发表于2015-07-06. 转载于 未央. 28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