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an小白

没有什么能够阻挡,我对自由的向往

© Quan小白

Powered by LOFTER


LOFTCAM:

【LOFTCAM入选AppStore首页推荐 · 送富士拍立得】

今日,LOFTCAM入选AppStore首页「优秀新APP」推荐!在新夏来临之际,为回馈各位小伙伴对LOFTCAM的支持和热爱,我们准备送出一台富士Instax mini8拍立得相机,以及10份神秘的ART明信片大礼包,2015年夏天让我们拍得更自由,修得更精彩!

如何赢取
给本日志点“推荐”(点大拇指按钮),即可参与抢礼品活动。我们会在所有推荐本日志的用户中随机抽取,并以系统私信的方式通知获奖信息,请参与活动的小伙伴留意。

活动时间
2015年5月8日—2015年5月15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OFTCAM - 一切只为更好的照片

作为一款修图类手机APP,LOFTCAM强调「轻」和「精」,致力于提供快速有品质的修图体验。v2.0版本推出的滤镜商店功能,联合专业摄影师,用精雕细琢、精益求精的匠工理念,打造出专业性和个性化的调色方案。用户仅需一键操作,即可享用丰富的色彩盛宴。

点击下载LOFTCAM

发表于2015-05-08. 转载于 LOFTCAM. 5966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