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an小白

没有什么能够阻挡,我对自由的向往

© Quan小白

Powered by LOFTER


蓝精灵肿么了

黎明daybreak:

YOHO专栏-14

蓝精灵

    前段时间慕名去了看我们80后的集体回忆《蓝精灵》了 ,发觉现在的3D技术真是出色啊,物理效果做得不错,可惜剧情有点段。回来后很八卦地上网搜寻了在地球上的蓝色生物,原来品种还不少,像金刚鹦鹉,毒蛙等等,然而出现几率最低的是只有二百万分之一的是蓝色的龙虾,不过想不到现在最大的地球生物也是蓝色的叫蓝鲸,地球果然有很多东西等着我们发掘啊......
        在动漫电影界其实都很多蓝色的角色存在 ,像我们80后最熟悉的叮当(多拉A梦),而2012逼近,世界上传言出现了深蓝儿童,不过他们不是蓝色的,只是一些有预言能力的小孩,说着人类不明白的语言,普遍是1995年以后出生的,在各国纷纷公开其UFO报告的年代,大家对人类历史、宗教的诠释开始发生了转变,很多耶稣的画上或者其他壁画记载都有类似UFO的物件,不过宇宙的真相一天不确定,还是有很多想象的空间......
    以前看阿凡达的时候一直觉得是蓝精灵的长大版,蓝精灵上画的时候就做了这张东西“传说在山的那边有一堆蓝精灵,长大后他们拍了一部3D电影!”

后话:这期是在杂志上连载的最后一期,因为各种忙导致脱稿不断,所以停止了专栏,不知道有没有为对接的编辑带来麻烦,真心对不起了~~“释兽”系列专栏其实有继续去画的,只是没有放到任何渠道而已,有机会再在这里或者在某本杂志上发表吧。

发表于2013-04-03. 转载于 匿明daybreak. 26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