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an小白

没有什么能够阻挡,我对自由的向往

© Quan小白

Powered by LOFTER


加拿大华人摄影家赵琳:

《城堡》 
城堡,承载着对你太多的爱。清晨,阳光洒进房间,希望你睁开双眼的那刻带着幸福的笑。下午,但愿坐在草地上的你,没有心事的忧伤,拥有自由的舒适。晚上,没有生活的疲惫,可以安然入睡。 
拍摄时间:2012年10月 
拍摄地点: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 
拍摄器材:哈苏SWC+Biogon 38/4.5+Velvia 50
拍摄参数:ISO 50,F22,1/8秒

《将摄影还给大众》前4章PDF版赠送

依靠几年专门教大众摄影入门普及积累的经验,在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了《将摄影还给大众》摄影书籍。在与出版社商议许可过之后,特将本书的前四章(共七章)内容免费与大家分享,想要PDF版的朋友可以留下您的邮箱,或加入我的QQ摄影交流群亲自下载:304397286,群共享里还有许多摄友分享的摄影资料供下载。

欢迎关注赵琳老师的公众微信:摄影老师赵琳,微信号:zhaolin19。

发表于2014-06-16. 转载于 加拿大华人摄影家赵琳. 19热度.